“感恩之花于心绽放”——20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2班开展感恩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701

1123日傍晚五点半,19级五年制临床医学2班全体同学在康达楼k116举行感恩之花于心绽放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组织委樊蓉同学主持。

在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先观看了一段感恩主题的短视频,每个人都很受触动。就此视频,张涛同学主动发言表达观看后的感受并强调了感恩他人意义,同学们表示赞同。接着,张锦韬、仲博文和黎映珊、冉艾佳、沈丹妮、万彦彤两组同学带来感恩主题诗朗诵,表达对父母、老师、党和祖国的感恩之情。他们准备充分、情感饱满、声情并茂,朗诵毕同学们热烈鼓掌。最后,同学们主动分享之前搜集的感恩小故事和亲身经历,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本次团日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这次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认识到感恩是一种健康的心态,而懂得感恩是每个人必备的基本品质。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师友,让感恩之花于心绽放!

                                       撰稿:冉艾佳  审稿:梁瀚元  张婷婷  摄影:冉艾佳、俞琳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