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稿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695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第一临床医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于1023日下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在宁党员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砥砺奋进七十年,锦绣江苏展新颜。本次成就展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建国70周年以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成就展展馆共占地1.2万平方米,分为综合展、室外展、地方展三个展区,全方位展示了自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动“五个迈上新台阶”,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在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老物件前驻足,仔细聆听每一个历史故事,认真观看每一段历史影像。一路走来,仿佛走入了一条穿越70年的时光隧道,我们不仅了解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解了江苏在建设、改革和发展中的伟大历程和巨大成就,也欣赏了近年来江苏在自主创新、前沿科技发展的风采。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心潮澎湃,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江苏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的振奋与自豪,同时也意识到江苏的明天美好而光荣,肩上的任务艰巨而光荣。未来我们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徐嘉琳  审稿/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