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参观王荷波纪念馆

发稿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7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6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参观王荷波纪念馆。王荷波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纪念馆大量珍贵的史料、图片和文物再现了王荷波的生平事迹,向我们展示了王荷波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形象。墙上“贪生怕死别当共产党,贪图享受也别当共产党”的警言警语至今令人振聋发聩。

   王荷波是新形势下对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和青少年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反腐倡廉教育的生动教材。此次参观学习,帮助党支部干部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告诫我们,要以王荷波同志为榜样,传承以王荷波同志为代表的廉政文化与精神。

撰稿/徐嘉琳  审稿/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