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于心 诚信于行 励志青春——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734

1128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2018级辅导员熊潇老师、陈淇波老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熊潇老师主持。

会上,熊老师分析了与会同学的成绩情况,并邀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高彦娴吴杨帆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希望与会同学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努力提升自己的学习成绩。陈老师为大家解读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相关资助政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能做到努力学习、诚实守信、勤俭节约、乐于奉献,困难只是暂时的,努力学习既是为了有能力改变家庭的现状,也是为了给自己创造一个精彩的未来。

通过本次座谈会,在为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明确了国家和学校对困难生的资助政策的同时,也鼓励了所有与会同学认真学习,努力回报社会和国家。

撰稿:王媛媛 审稿:熊潇 盛彤彤 摄影: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