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扬州实习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691

20191128日,第一临床医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的所有在扬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活动,旨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加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

活动由在扬党员同学策划开展,一些免研同学也积极参与,同时活动更是得到了苏北人民医院教育处老师的大力支持。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地点选在荷花池公园东大门处,同学们为群众们义务测量血压,发放高血压、冠心病等相关健康宣教知识手册,同时对于有需要的群众们进行相应的知识宣教并答疑解惑。同学们在实践中增长经验的同时,更是展现了自身医学生的专业素养,志愿服务活动一直开展到了日暮时分,受到了群众们的热切欢迎。

作为医学生的志愿者们,初心是治病救人,为祖国医疗事业增添贡献,而这一次的义务量血压志愿活动,虽是小小善举,却是贯彻落实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努力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日后党员同学们也一定继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持续奋斗。

撰稿/赵敏  审核/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