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常州实习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685

 20191128日,第一临床医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的所有在常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活动,旨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给在常见习的同学们分享保研相关经验贴。

活动由在常党员同学策划开展,一些免研同学也积极参与,同时活动更是得到了常州二院教育处老师的大力支持。

本次经验分享会地点选在小会议室,虞梁、王芸、陈璐以及蒋涛四位同学依次分享保研经验,同时对见习同学们提出的统考复习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分享会上见习同学积极提问,党员同学以及免研同学耐心分析讲解,并向见习同学致以真挚的祝福。

作为医学生,初心是治病救人,为祖国医疗事业增添贡献,而这一次的经验分享会,却是贯彻落实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积极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之后也会组织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持续奋斗。

 

撰稿/虞梁  审稿/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