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

发稿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7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的倡导下,20199~11月份,全体2016级党支部成员和各团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中,各团支部通过多种方式,热烈地开展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五临1班、13班、14班团支部集体观看了王继才事迹短片;五临910班团支部组织同学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并以演示文稿的方式就应知应会内容60问进行了讲授;五临4班团支部集体学习了改革开放以来祖国重大有意义的事件;五临3班团支部举办了“回顾改革开放三十周年”学习教育主题班会。另外,五临25781112班等团支部参观了无锡市博物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苏州市革命博物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常州烈士陵园、周恩来纪念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园林、渡江胜利纪念馆等所在城市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建工作,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使同学们感受到作为新时代的医学生,要更加自觉的深入学习和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