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五年制临床1班兼职班主任见面会

发稿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757

为拉近新任兼职班主任与同学们的距离,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20191120日下午,在3号教学楼104召开了班会,参加会议的有江苏省人民医院内分泌科郑帅、麻醉科朱琳佳两位老师和16级临床1班全体同学。

会议的开始朱琳佳和郑帅老师先后向同学们自我介绍,并简要介绍了各自科室的特点。随后朱琳佳老师对我们的见习阶段的学习生活方式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解决了同学们一部分的困扰。接下来的答疑时间气氛热烈,大家纷纷提出困扰自己的问题,包括考研就业方面、交际能力、班级组织管理等问题,两位老师热情地给予我们帮助,指点迷津。她们讲述自己成为医生的历程,强调了一名临床医生的责任与担当,也抚慰了部分同学现阶段对未来充满不确定性的焦虑与不安,并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

整个会议轻松愉快,其乐融融,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对未来有了更明确更具体的目标。两位老师与同学们通过这次班会熟络起来,大家都很期待今后一起学习生活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