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职工党支部党小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694

126日上午9点,第一临床医学院职工党支部党小组在五台校区综合服务中心二楼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陈建平老师主持。

会前,支部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采取集中领学、个人自学、交流促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党史等,通过提高全体党员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认识,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首先由季国平同志通报党支部支委检视报告,深入查摆了党支部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随后与会党员依次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反思了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以后的努力方向,同时各党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指出不足,提出意见。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纷纷表示对其他同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都会虚心接受并认真对照整改。接着,苏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做好学生工作要始终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做好阶段性规划,凝练工作思路,提升核心竞争力,做出品牌特色,在提升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中构建大学工平台。最后,党小组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要求党员们结合个人自评和平时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互评,做到客观、公正。

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撰稿/郑训迪   审稿/盛彤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