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召开“青春榜样”总结表彰大会暨学风考纪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705

124日,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青春榜样”总结表彰大会暨学风考纪教育。校团委副书记王铭泽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老师,学工处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主任高兰天老师受邀莅临活动现场,2018级辅导员熊潇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活动。活动由辅导员陈琪波主持。

会上,回顾了18级全体同学一学期来的各项活动的参与和收获。首先进行优秀共青团员、学院秋季读书报告会、校运动会等活动的颁奖仪式,接下来由来自医学检验班的班长陈明辉同学作为获奖学生集体代表上台发言,他分享了班级备战运动会团体中长跑的故事,对运动会中给予帮助的老师同学表达了感谢;来自临床5+3一体化1班的朱烨同学作为获奖个人代表上台发言,她真挚地向同学们诉说了自己学医的初心,并希望大家在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更多活动,不断提升自己。最后,盛彤彤书记做总结讲话,肯定了18级一学期以来取得的成绩,勉励获奖的同学再接再厉,有诚信有责任有担当,带着感恩的心续写一临的荣誉与辉煌。

在接下来的学风考纪教育中,熊潇老师从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期末考试注意事项两部分内容展开。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南京医科大学学生行为规范十要十不要》,从心理调整、宿舍关系、杜绝作弊、团结紧张、严肃活泼5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考前动员和心理疏导。

此次“青春榜样”总结表彰大会暨学风考纪教育旨在回顾总结年级年度工作,激励同学们努力奋斗,向优秀的学生学习,不断鞭策自己,砥砺前行,同时要求学生严肃考风考纪,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准备!

撰稿:黄晶洁 审稿:陈琪波 熊潇 盛彤彤 摄影:郁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