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医检班参加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师生共建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1009

1211日,2018级医检班在成长导师王芳教授的组织下,参加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师生共建座谈会。第一附属医院检验学部相关带教老师与18级医检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王芳教授首先介绍了开展此次座谈会的前期准备与目的:师生共建,通过带教老师与学生小组结对的方式,使专业学生对于临床工作的相关情况有着更加系统的了解,同时学生在与带教老师的交流中也可进一步了解、明确自己未来的目标,从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随后,助理研究员蒋叶老师公布了分组名单与相应的带教老师。老师与同学们在相互的自我介绍中加深了对彼此的认知,为以后师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做了铺垫。最后,同学们在与自己小组的带教老师单独交流中,就一些最关心的问题向老师咨询,老师均耐心解答并对未来的学习询问了小组同学的意愿,为未来的学习交流指明了方向。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对医学检验专业的认识,提升了专业素养,增强了同学们与检验学部临床一线教师的联系,为未来的学习与个人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杨盛润 审稿:陈琪波 熊潇 盛彤彤   摄影:杨盛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