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医学检验班开展兼职班主任经验交流会暨期中成绩分析会

发稿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887

1215日,医学检验班全体同学在明达楼k117开展了“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期中总结主题班会,班长朱叙主持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兼职班主任孙黎老师。

朱叙介绍了班级同学期中成绩情况,对各科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提出表扬;接着,他提出期中考试更多的是看态度而非成绩、过程而非结果、细水长流而非一步登天,鼓励同学们戒骄戒躁、不卑不亢,“舒服是留给实现梦想之后的,在此之前一定是痛苦的、疲惫的。生活也许不是那么美好,但也绝对不是那么糟糕。”最后,孙黎老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当年作为学生时期刻苦学习的经历,鼓励大家珍惜学生时期,保持青春活力,不断进去奋斗。孙老师的话像冬日里的一股暖流,温暖了同学们的心,成功地给同学们鼓足了士气。

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坚持下去,争取在期末考试中考出更好的成绩。 

                                               撰稿:张天楠  审稿:张婷婷 盛彤彤  摄影:张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