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1班开展兼职班主任学习经验交流会暨期中成绩分析会

发稿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827

1217日晚,临床医学五年制1班在康达楼509室顺利举行了兼职班主任学习经验交流会暨期中成绩分析会。兼职班主任黄文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习委员李瑞刚主持,他首先以细胞生物学、化学、英语期中考为例,为大家分析了班里总体的学习成绩状况,让大家对自己的学习成绩有了一个较为准确的定位,同时也指出了班里化学、英语成绩有两极分化的趋势,接着便请韩宜暄、陈羽欣两位同学上台,分别介绍化学与英语学习的经验。韩宜暄强调了化学平时上课听讲以及课后做题。接着,黄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医学生积极现在作为一名医生的学习心得,她着重强调了学习医学专业知识的重要性,“病人生病不可能有什么重点”,没有什么重点,因为都是重点。在谈到英语学习时,她向同学们推荐了《新英格兰杂志》等英文医学期刊以及美剧等等,提醒大家不要熬夜,保持健康的身体才能创造美好的未来。最后,李瑞刚同学做了简短总结,鼓励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这次成绩分析会,不仅让同学们对之前学习状况进行反思,而且让同学们学到了更多学习方法,收获了更多的感动。

                                               撰稿:陆石楠 审稿:张婷婷 盛彤彤  摄影:陆石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