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6班召开兼职班主任疫期交流分享暨成绩分析线上班会

发稿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780

3月13日下午,临床医学五年制6班利用网络平台召开兼职班主任疫期交流分享暨成绩分析线上班会,参与此次会议人员有兼职班主任彭云鹏老师6班全体同学

本次线上会议分析了上学期结业课程的成绩分布情况。首先,学委综述了6班的成绩情况:班级均分高,但是成绩普遍集中在75~85的分数段,尤其缺少高分段学生;班级成绩两极分化情况较为严重,同时存在部分薄弱课程以及少数人次挂科。接着学委表扬了班级成绩排名前列的同学,并分析了缺少高分段优秀同学的原因。接着同学们讨论了部分薄弱科目成绩,如基础化学等科目不理想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案,总结为如下三点:创造互帮互助的风气,充分发挥个人特长;认真自习,高效利用空余时间;宣传鼓励同学参与帮扶小组,成绩优异的学生可以帮助部分成绩不太理想的同学提升成绩。最后,兼职班主任老师就目前疫情形势与大家分享他在医院经历的故事,告诉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护,同时也要好好学习。

班会结束后,大家通过聊天的形式又讨论了许多与学习和学习方法有关的问题,对自己的成绩有了清楚的认识,也更有学习目标和学习动力了。相信这次成绩分析会对同学们的时间安排和学习计划很有帮助。

                    撰稿:熊诗羽   截图:熊诗羽    审稿:盛彤彤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