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5班召开兼职班主任疫期交流分享暨成绩分析线上班会

发稿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804

3月15日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5班全体同学召开了兼职班主任疫期交流分享暨成绩分析线上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班主任倪娟老师辅导员张婷婷老师5班全体同学

会议一开始,学习委员首先对上学期班级成绩进行分析。学习委员通过与其他班级的对比,从单科成绩和平均成绩两个方面直观地反映了我班的学习状况,并根据当前状况给出了提高成绩的方法。

成绩分析结束后,兼职班主任倪老师讲话,对同学们的学业和生活提出建议和要求。她首先对同学们零挂科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然后提出我班存在高分不足的缺点,同学们仍有很大进步空间。班主任老师强调,现在是特殊时期,同学们放假在即不能松懈,要一如既往地认真学习。在学好学校科目的同时,同学们还应关心英语六级考试和计算机等级考试。除了学业,班主任老师也很关心同学们在家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她叮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不要忽视生活中的乐趣,在家和家人和睦相处,珍惜难得的相处时间。

总体来说,本次班会内容丰富,过程顺利,不仅使同学们对班级成绩有了清晰的了解,也增进了师生情谊,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撰稿人:俞丹靖  会议截图:刘晟宇  审稿:盛彤彤 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