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千里 抗疫同心——20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1班开展线上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786

2020325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1班开展“相隔千里,抗疫同心”线上主题班会。兼职班主任吴琛老师、辅导员陈琪波老师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班会由团支书潘佳琪主持。

班会上,学习委员李佳淇进行了班级成绩分析,从各科目分数段分布、平均分、及格率等方面对班级二上学期学习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施响王媛媛同学交流了线上学习的心得体会,分享高效学习的方法;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江苏医务人员驰援湖北的抗疫视频以及本班同学录制的抗疫诗会,交流了居家学习的生活状态;吴琛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分享了近两个月医护人员的抗疫过程,并回忆了自己大二的学习时光和作为年轻外科医生的体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通过主题班会,总结了上学期的班级成绩,加深了同学们对医务工作的了解,同时让同学们思考作为医学生所担负的职责和使命。希望同学们未来不枉时光,努力拼搏做有责任、有担当、品德高尚、专业扎实的医学生。

 

撰稿:周倩  审核:熊潇 盛彤彤  图片: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