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与“逆”同行——2019级临床五年制9班成长导师线上主题班会暨“梦想公开课”

发稿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704

328日,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9班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以“青春战‘疫’,与‘逆’同行”为主题的成长导师线上主题班会暨“梦想公开课”,会议邀请成长导师张缪佳教授与同学们同“屏”共话。辅导员张婷婷老师以及9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曹晗璐同学主持。

团支书曹晗璐同学首先给大家播放了视频《逆行的家书》,以此让同学们感受疫情期间逆行者们英勇无私的精神。接着,成长导师张缪佳教授向同学们分享了疫情期间的自己身边医务工作者的感人事迹,诉说了医生这份职业是一份值得尊敬的职业。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张教授也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随后,李婉萱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的经历。最后,辅导员张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的在家生活和学习情况进行了解,表达了关心。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疫情的发展现状有了更明确的了解,也更明确了自己作为一个医学生所担负的责任,对自己的未来职业有了更详尽的规划。

                                      撰稿人:芮芸   审稿:盛彤彤 张婷婷  截图人:芮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