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疫情 回顾成长——20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5班开展线上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752

2020年3月27日,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5班开展“关注疫情 回顾成长”线上主题班会。兼职班主任徐一力老师,辅导员熊潇、陈琪波老师受邀参加班会。班会由班长陈曦主持。

班会上,团支书张宇翔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国际和国内疫情情况以及中国秉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积极对外支援的大国风范;叶凡等同学向同学们推荐优秀的防疫书籍和歌曲,分享防疫知识。班长陈曦分析了班级上学期的总体成绩,希望同学们都能在家严于律己,再接再厉。徐老师结合同事们的抗疫工作情况为同学们分享了很多身边的感人故事,让同学们更真切的感受到一线医务工作者的艰辛与担当。

疫情当下,希望同学们遵守规则、认真居家学习,同时也能发挥作为一名医学生的作用,向身边的人多传授一些基础知识,有一份力便发一份光,开学的日子已然不远了。

撰稿:戴胤杰 审核:熊潇 盛彤彤  图片:戴胤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