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疫月 四海同心——2018级临床医学(5+3)4班开展线上主题班会

发稿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736

3月28日,2018级临床医学(5+3)4班开展“峥嵘疫月,四海同心”线上主题班会,从成绩分析、抗疫感想、医院防疫等方面交流了抗疫岁月中同学们与老师的生活情况。兼职班主任赵麟老师辅导员熊潇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班长朱元杰主持。

班会上,班长朱元杰首先为大家分析了大二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从平均分,优秀率,及格率以及横向对比方面进行了总结分析;团支书吴柯非同学组织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大家积极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赵麟老师结合近期的医院工作为同学们介绍了医院防疫的具体措施,分享了在此期间抗疫英雄们的事迹;最后辅导员熊潇老师给大家分享了校内情况并进行了总结发言。

在疫情期间,希望同学们做好防护措施,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负韶光,努力拼搏,在成为合格的医务工作者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撰稿:周加宁 审核:熊潇 盛彤彤 图片:周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