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3班开展线上主题班会暨班级读书报告会

发稿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926

2020328日,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3班全体同学在线开展主题班会暨班级读书报告会兼职班主任胥子玮老师,辅导员陈琪波老师受邀参加活动,活动由班长汤君哲主持。

班会上,班主任胥老师讲述了疫情期间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工作情况,讲解了个人如何防护等方面的知识,同学们受益匪浅。学习委员季佳楠对班级上学期学习成绩进行了分析汇报激发同学们明确自身的不足,以更大的动力投入新学期的学习之中。汤君哲和袁启航同学对他们寒假中阅读的书籍进行了分享和汇报交流结合书本知识和现实情况谈了自己的感悟。最后陈老师读书报告进行了点评,并对班级近期每日健康日报、班级网课学习自律性等进行了强调。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医务工作者抗击疫情的工作情况有了更深的体悟,对医学生的学习、职责、担当有了进一步的思考希望同学们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争取更大的进步。

撰稿:赵晨辰 审核:熊潇 盛彤彤 图片:赵晨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