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缅怀同胞——2019级五年制临床6班团支部开展线上悼念英烈暨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723

4月4日清明节上午10:00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6班团支部线上在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同胞们志哀。

上午十点整,全国上空响起警报声,同学们身着黑白衣服起身伫立,肃立低头缅怀在此次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同胞们。期间除警报声外寂静无声,气氛肃穆,抗疫战士“不计生死,不计报酬”的献身精神和工作时拼命的样子似乎历历在目,感人至深。默哀过后,全班同学一起观看了缅怀烈士和逝世同胞的直播,致敬英雄为仍然在前线奋斗的白衣天使加油,立志努力奋斗,将来能够共同守卫人类健康。

愿逝者安息,生者自强,祖国昌盛。愿世间人们远离病痛苦难。向仍然在前线奋斗的白衣天使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世间因你们而不同!愿往后,国泰民安,山河无恙。

                                  撰稿:熊诗羽  审稿:盛彤彤  张婷婷   图片: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