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追思,家国永念——2019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1班开展哀悼活动暨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764

4月4日,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在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同胞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今日举行全国性的哀悼活动。临床医学(5+3)一体化1班响应要求,进行了线上哀悼活动暨爱国主义教育团日活动。

10点整,全体30名同学在肃穆的幻灯片背景前,随着窗外的警笛声,同学们伫立默哀,祭奠牺牲的守护者们。3分钟后,团支书进行了以爱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诸位,此去欲何?”

“灭瘟神,斩冠魔。”

“若一去不回……”

“便一去不回!“

正是这些最可爱的医护人员们勇敢“逆行”,坚守在抗疫第一线,用生命构筑了护城河,守护着每一个人的健康和安全。万里长城永不倒,千里黄河水滔滔,同学们向烈士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英雄们,万古长青。

                                    撰稿:程泽雄   审稿:盛彤彤  张婷婷  图片:程泽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