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飨逝者,春暖斯人——2019级天元创新班团支部开展线上悼念暨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4-05浏览次数:790

4月4日清明节上午10:0019级天元创新团支部开展在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同胞们志哀暨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线上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刘敏主持。

上午十点整,全国上空响起警报声,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以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全国人民默哀三分钟。同学们起身站立,一同默哀随后,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一同观看了缅怀烈士和逝世同胞之前纪录片,致敬英雄

花飨逝者,春暖斯人。此次团日活动给身为医学生的同学们上了宝贵的一堂感恩课、爱国课,让同学们更加明白了肩膀上“救死扶伤,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我辈岂是蓬蒿人,愿往后,国泰民安,山河无恙。

                                      撰稿:熊诗羽  审稿:盛彤彤  张婷婷   图片: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