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7班开展信仰公开课

发稿时间:2020-04-06浏览次数:752

2020年44日,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7班开展了信仰公开课公开课包括致敬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参与全国默哀仪式和感悟分享三个部分。公开课由团支书史琳璐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与

首先团支书史琳璐表达了对抗击新冠肺炎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深深的敬意和浓浓的哀悼之情,并安排了开课的具体内容。上午10时,笛声长鸣,全体同学起立,默哀沉思,在这属于14亿人的3分钟里,那些场景历历在目,医生护士救死扶伤,志愿者们不辞昼夜。默哀仪式结束后,团支书史琳璐带领同学们分享感悟。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而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逆风而行,迎难而上的医务工作者就是今天的英雄。这三个月来发生的大大小小的事件,体会深深浅浅的温热,引发来自内心的感动与悲恸,需要在这一天,去铭记,去反思,去感受。愿逝者安息。

撰稿:王昕 审核:熊潇 摄影:王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