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烈士,志哀同胞——2019级临床五年制9班团支部开展线上默哀暨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831

44日,19级临床五年制9班通过腾讯QQ举办了以缅怀先烈,志哀同胞为主题的线上默哀暨爱国主义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曹晗璐同学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9班全体同学。

首先,团支书曹晗璐同学给大家播放了天安门下半旗志哀的视频,以此展现全国哀悼的肃穆气氛。接着,团支书曹晗璐同学给同学们分享了一篇文章,并对文章内容进行宣讲,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最后,团支书曹晗璐同学组织全体同学在上午十点听到防空警报后,静立默哀,向在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同胞们志哀。

本次活动响应了全国哀悼活动,表达了同学们对抗疫烈士和逝世同胞最深切的悼念,加深了同学们的民族认同感和归属感,也对自己作为中华儿女及未来的医护人员应肩负的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

            撰稿人:芮芸        审稿:盛彤彤    张婷婷      图片:芮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