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书香能致远——2019级临床五年制7班开展线上春季读书报告会

发稿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699

为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同学们在家生活。46日下午, 19级临床五年制7班全体同学召开了线上“最是书香能致远”春季读书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文体委员陈亦菲同学主持,全体同学共同参与观看学习。

首先,陈亦菲同学说明了此次读书报告会的会议流程。

随后,三位同学依次分享了他们的读书心得。张艺晗同学推荐了书目《京华烟云》,通过分析作者林语堂笔下的人物,与当今实事相结合,向抗战到底的群众们致以敬意。赵罡同学带来的《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呈现了一个男孩成长的故事,为同学们展现了深刻的哲理。王沁纯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许三观卖血记》,分享她的读书感受,讲解主人公许三观面对厄运寻求生存的举动,揭示了在互动中理解并影响对方的主题。

最后,陈亦菲和帅珺祺同学简洁扼要地点评了三位演讲者,线上会议结束。

在本次的读书报告会上,同学们接触到了许多优秀的书籍,同时激发了阅读热情。希望同学们即使足不出户,但通过阅读书籍,也能够看到别样的风景。

                 撰稿:帅珺祺     审稿:盛彤彤  张婷婷     图片:陈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