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铸就无悔青春,阅读点燃金色梦想——2019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2班开展线上春季读书报告会

发稿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740

46日晚,2019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2班开展了春季线上读书报告会,张陈星玥和於子杰两位同学做读书报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张陈星玥同学向我们分享了德国作家舍费尔的《小狗钱钱》。该书主要讲述了主人公吉娅捡回一只受伤的猎狗钱钱,没想到它是会说话的理财小天才。张陈星玥同学借这本书引出这次的分享主题——如何理财,并以自身对于理财的认识,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金钱该应该如何合理分配利用。

於子杰同学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假期假期阅读的两本书籍——《蒋勋说唐诗》与《蒋勋说宋词》,通过这两本书的学习他更好地了解古代历史文化。最后,於子杰同学浅谈疫情期间的所闻所感,提醒各位注意安全。

此次读书报告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收获颇丰,不仅重燃阅读兴趣,也增加了阅读知识,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撰稿:储明宇       审稿:盛彤彤   张婷婷      图片:储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