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医检班团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委员会

发稿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69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健全团组织生活,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18级医检班团支部委员会委员于20204月15日开展了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支书田梦同学主持,医检班团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会议伊始,团支书田梦同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确立了支委会的性质以及在支部工作中发挥的核心作用,确定了本学期开展“三会两制一课”的具体时间以及相关要求。

随后,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就其意义展开讨论。紧接着,会议研究了支部团员民主教育评议工作,讨论了本学年团支部自身建设工作,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规划。

 

撰稿:杨盛润 审核:熊潇  图片:田梦 杨盛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