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五年制临床6班开展线上春季读书报告会

发稿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694

47日晚,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6班开展了线上读书报告会。本次活动由三位同学分别介绍自己在假期阅读的书籍,全班同学参与。

三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赡养人类》、《恶之花》、《在深渊里仰望星空》三本书。第一位同学深刻思考了社会形态与体制的演变,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和热烈讨论,并且在讨论中继续完善自己的观念,升华自己的思想,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第二位同学着重强调了书中善良精神的发扬,并借用了其中的片段表现了文化与交际对于和平发展的重要性。第三位同学独树一帜,选择了一本讲述魏晋名士的书,从故事的角度看待魏晋生活,讨论人生观和世界观,告诫同学们要珍惜现在幸福的生活。

同学们认真听取,表现出极大地兴趣和热情。读书,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精神的火花彼此碰撞。本次读书报告会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同学们对于读书的兴趣,以书会友,未来可期。

撰稿:熊诗羽      审稿:盛彤彤   张婷婷    图片:陈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