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召开线上班团干部会议

发稿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745

414日晚,2019级召开新学期线上班团干部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婷婷老师主持,辅导员助理方文菁、钱静以及2019级全体班长和团支书参加。

会议开始,各班班长和团支书逐一反馈了返校前后各班级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接着,张老师一是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规章制度,班团要向各班级同学传达,不能触碰学校底线和红线。二是提醒同学们平常注意宿舍和个人卫生防护工作,特殊时期谨慎对待。三是让班干部注重了解班级和宿舍同学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最后,张老师传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关注,同学们如果对防护用品有需求可以向辅导员老师提出,学院视情况给予解决。

本次线上会议,不仅让班团干部了解到学校、学院对疫情防控的重视,也为班团干部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撰稿:万彦彤      审稿:盛彤彤   张婷婷      图片:张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