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召开年级大会暨大学生养成教育

发稿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708

418日晚,2019级召开了线上年级大会暨大学生养成教育。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辅导员张婷婷、辅导员助理方文菁、钱静,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线上会议。会议由张婷婷老师主持。

张老师从每日健康信息监测、教学和补考安排、宿舍和食堂管理安排以及相关纪律要求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说明,并提出要求。关于每日健康信息监测,张老师提醒同学们每天要如实、按时在“今日校园上”进行打卡;关于食堂安排,张老师也向同学们作了详细说明,并提醒同学们按要求堂食和线上订餐;关于宿舍管理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宿舍通风,每个人都要做好防护、保持规律的作息;关于防控过渡期间教学和补考安排,张老师也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解答;最后,张老师特别强调了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不要触碰底线红线。

盛书记进一步向同学们强调了要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和疫情防控要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提出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为同学们服务意识。同学们如有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可以随时向老师们提出。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19级全体同学明确了本学期在校期间的“为”与“不为”,同时也提醒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生活和学习习惯的重要性。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定会在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中快乐生活、不断进步。

      撰稿:钱静  梁龙    审稿:盛彤彤   张婷婷     图片:方文菁 于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