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缅怀抗疫英雄——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5班开展线上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862

2020年4月2418级临床医学五年制5班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 缅怀抗疫英雄”线上团日活动,表达了全班同学薪火传承五四精神的决心以及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的深切哀悼。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宇翔主持。

活动中,每位同学都为抗击疫情中牺牲的烈士献上赞美语句,深切悼念为人民健康牺牲的战士们。接着,几位同学自愿分享了他们心中最美的逆行英雄,这其中包括了李兰娟、钟南山等在这次疫情中闪闪发光的名字。最后,全班同学一起观看了《建党伟业》这部讲述那段风雨飘摇历史的电影,对出生在新社会、沐浴在党恩下的青年学子,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

此次团日活动中,同学再次深入了解了那些仍然奋战在抗疫第一线的英雄们,坚定了同学们心中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医学生的理想信念。

撰稿:戴胤杰 审核:熊潇 摄影:戴胤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