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本科2016级召开开学年级大会

发稿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725


424日中午,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学工办敦煌俊秋、史怡君两位老师,为第一临床医学院本科2016级已返校和未返校同学分别召开了线上年级大会。

首先敦煌俊秋老师布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提醒了补考、重修、临床水平测试和内外统考的时间安排,介绍了同学们关心的实习工作包括分点志愿、实习动员及下点时间等。随后,史怡君老师也提醒同学们做好信息日报工作,已返校同学注意校园内外个人防护,带好口罩,定期打扫宿舍卫生、勤洗手,勤消毒,减少聚会;未返校同学保持良好的心态和作息时间,不放松学习,加强体育锻炼,尽量不外出,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等。并就个人安全、网络诈骗、校园贷等问题都进行了重点提醒。

最后,两位老师在线上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对大家关心的就业、保研考研等问题一一做出了回答。

 


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学工办

                                   文字:史怡君审核:盛彤彤图片:敦煌俊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