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共“五” “四”意青春——2019级天元班开展五四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一)

发稿时间:2020-05-05浏览次数:663

  

    53日,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天元创新班开展了“与你共‘五’,‘四’意青春”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之“绘心灵之景”T恤设计大赛。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同学创造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风采。全班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同学们手拿画笔,在洁白的T恤上进行“绘心灵之景”绘画创作。绘画创作的主题多种多样,有的画党旗、团徽、医务工作者等,将爱国热情深植于心;有的画硬核人体骨架、器官,将所学专业知识跃然纸上;有的画自然风景,怡情绿色的大自然在同学们画笔下游走的,是对知识的热诚,是青年人的豪情壮志。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更重要的是以五四精神,告诉青年同学们要以青春的力量,接力祖国的未来。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看齐,做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好青年。

                  撰稿:成真     审稿:盛彤彤  张婷婷      摄影:金正昊  张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