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五年制临床医学2班团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735

53日晚,19级五年制临床医学2班全体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为组织委员樊蓉同学。

首先,樊蓉同学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五四运动的起因经过,带领大家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程。接着,同学们观看了一段名为《百年长青》的视频,视频向大家展示了“五四精神”的产生,以及“五四精神”对当代青年的影响:在青年追梦的路上,“五四精神”一直激励着青年、引领着青年。最后进入“青春故事汇”环节,其间朱玥、蔡舒月、荀秋含三位同学分享了他们关于五四运动以及“五四精神”的理解,他们共同表示,五四运动是伟大的,“五四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铭记。

正如视频最后的一段文字说的那样:“百年青春,一脉相承。五四热血,奔流不息。”“五四精神”将永远镌刻在人们心中,代代传承。

             撰稿:冉艾佳   审稿:张婷婷   图片:冉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