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战疫青春,坚持制度自信——2019级五年制临床3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暨信仰公开课

发稿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719

 54日晚,19级临床医学五年制3班全体同学于线上开展五四主题信仰公开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骆薪屹主持。

首先,团支书向同学们分享了精彩的五四故事,对五四精神结合当代疫情实际进行了更深刻的解读。五四精神,是无私奉献的高度社会责任感,是一种升华了的爱国情。随后,团支书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北京大学援鄂医疗全体“90后”的一封信,更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当代医学生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感。最后,团员代表吴天诗发言,谈及了此次活动的感想,也谈到了自己对五四精神深深的触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体会。相信在未来,同学们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有无私奉献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追求时代潮流,传承五四精神,肩负起属于医学生的责任!

 

              撰稿:徐梦雨  审稿:张婷婷    图片:徐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