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奋斗正当时——2019级五年制临床7班团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稿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1001

53日,第一临床医学院19级五年制临床7班团支部借助网络平台开展了以“五四青年节,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线上团支部大会,张艺晗同学担任主持。

首先,张艺晗同学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意义和流程。学习委员许展鑫同学在“青春故事会”中,分享了自己假期间参加的志愿经历,与同学们积极交流自己的活动心得。

随后,涂家玉、朱宸辉、罗新宇同学分别宣读入团申请书,表达自己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强烈意愿,同学们认真倾听,对三位同学的决心致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同学们共同观看电影《死亡诗社》,通过了解一个有思想的老师和一群希望突破的学生之间的故事,同学们认识到“教育应该让学生拥有终身追求幸福的能力”,端正了自己的生活和学习态度。

通过本次的线上团支部大会,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志愿活动的建议,而且对教育与成长有了更深的认识,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够充满信心面对接下来的的学习挑战!

                   撰稿:帅珺祺      审稿:张婷婷     图片:张艺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