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奋斗正当时——2019级五年制临床9班召开线上支部大会

发稿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797

52日,19级五年制临床9班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以“五四青年节,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五四”线上支部团员大会。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曹晗璐同学主持,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9班全体同学。

首先,团支书曹晗璐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举办目的在于激发青年团员们的积极性。接着团支书曹晗璐同学邀请班长俞泽涵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感言,班长俞泽翰同学讲得很投入,同学们都听得很认真。最后,团支书曹晗璐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再次鼓励同学们莫负春光,莫负青春。

    本次活动在青年节期间举行,体现了青春向上的活动特点,相信本次活动后,同学们都会更加投入学习与生活,不负青春,不负人生。

                  撰稿:芮芸        审稿:张婷婷      图片:芮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