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临床医学(5+3)3班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712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健全团组织生活,在实践与学习过程中传承“五四精神”,18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3班开展了线上主题活动,同时全班同学合作制作了五四特辑视频以展现祖国多年来的成就。

活动由团支书孟丁楠主持,主要内容为同学们分享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以及联系学习生活的感想。随后一起观看了班级群体全体合作制作的五四特辑视频,视频以展现祖国多年来的成就,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激发爱国主义热情。

活动后,有同学表示“作为青年,我们是生生不息、蒸蒸日上的一个群体,我们拥有激情和热情。当然,作为学生,我们也更要重视自身的发展,努力做到有所作为,将五四运动时期青年人的创新精神良好的继承和发扬,努力成为合格、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周耘冰 审核:熊潇 截图:周耘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