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团干培训顺利开展

发稿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668

5月9日晚,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依托腾讯会议举行了团干培训——主题团日活动开展PU第二课堂改革解读。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辅导员熊潇陈琪波、张婷婷老师,学院全体学生团干。

培训会上,组织部部长李诗怡同学首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团日活动的主题和类别,提醒各班团支书结合重大节点,丰富团日活动开展,引领同学思想,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实践部部长周朝菁同学向大家介绍了PU第二课堂改革,讲解了各项活动类别和学时变化,并对PU平台申报活动到发放学时的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以实操发布活动的方式,提醒各班级发布活动的注意事项和可能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最后,辅导员对各班团支书及宣传委员的近期日常工作进行了指导。

本次团干培训旨在指导各班团支书通过PU平台更好地组织主题团日活动,架起团支部与同学们的桥梁,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素质拓展和创新能力。

撰稿: 俞琳茜 审核:盛彤彤 熊潇 图片:俞琳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