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召开行为规范教育暨考前诚信教育大会

发稿时间:2020-05-24浏览次数:671

521日晚,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召开线上行为规范教育暨考前诚信教育大会,旨在提高学生素质修养,严肃考试纪律以及提醒在校疫情防范期间的注意事项。辅导员张婷婷支持本次会议,辅导员助理方文箐、钱静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从学生基本素养、诚信考试、疫情防范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作出说明,并提出要求。会议开始,张老师提醒同学们在校园内见到老师要热情大方问好,一改避而不视的不礼貌行为。其次,临近考试,要认真复习,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坚决不能出现作弊行为。最后,张老师指出,在人多的场合一定要佩戴口罩,继续做好防护,不能掉以轻心。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提醒了同学们注意日常行为规范,又提醒同学们认真复习考试,诚信考试,真诚做人,在疫情逐渐好转的关键时刻,为同学们上紧思想阀门。

                  撰稿:方文箐           审稿:张婷婷         图片:方文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