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团总支召开团干例会暨新思想公开课

发稿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7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培养团支部书记的组织领导能力加强支部建设,5282018级团总支组织召开团干例会。会议辅导员熊潇、陈琪波老师主持各班团支书参加。

结合近期的“五四”活动与“两会”热点问题,陈老师首先回顾了开学以来,各团支部在开展团日活动和组织团课学习过程中的特色与不足,并分享了自己关于建设“特色团支部”的看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其次,陈老师强调了“智慧团建”系统动态维护的相关工作,提醒大家要按时录入各学期开展的团支部活动。随后,陈老师讲授了以“聚焦两会”为主题的微团课,引导团干学习关注时政热点,发挥思想引领作用。最后,熊老师会议内容进行了补充,并给进入考试月的同学们加油,缓解大家考试的压力。

本次会议对于今后的团支部建设起了良好的带头作用,会议顺利开展,并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撰稿:田梦 审核:熊潇 图片:熊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