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院级选拔赛

发稿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660

6月11日,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院级选拔赛。校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陶磊老师、江宁校区各年级辅导员受邀担任比赛评委。18、19级共9名同学入围院级决赛,比赛由何烨同学主持

各参赛选手依据抽签顺序,依次参加答辩。选手们自我认知、环境认知、职业目标、实施计划和备选方案等多个方面进行阐述,对自己的未来做出短期计划和长期计划。每位选手陈述结束后,评委老师们或是针对某一方面提出具体问题,或是进行点评和指正。所有选手答辩完成后,陶老师职业规划书和PPT的制作规范要求;对于理论和工具的应用、实践和理论的结合;关于职业情怀的体现和责任的担当等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总评和指导。最后,经过评委老师打分,阚苏童和朱烨同学获得一等奖,蒋枫、邵文川和蒋佩琳同学获得二等奖,徐芊昊、李楠、潘悦云和陈同学获得三等奖。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本次大赛帮助同学们对于自己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引导同学们成为有理想、有目标、敢奋斗、敢担当的青年人。在未来,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自己理想中的模样,在为理想奋斗的过程中不断充实自己的人生。

撰稿:田然 审核:盛彤彤 熊潇 图片:葛寒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