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天元班“走近临床”交流会(二):从医学生到乳腺外科医生的成长——个人经历和心路历程分享

发稿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1259

521日,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乳腺外科主治医师潘红老师向天元班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科室轮转和临床规培经历,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一位医学生到乳腺外科医生的成长需要经过很多磨炼。

潘老师从自己的经历中告诉同学们当面临纠结与抉择的时候,要坚持自己最初的初心,不要害怕困难和未知,只有自己坚持到了最后,才会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潘老师还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典型的乳腺外科疾病治疗案例,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以后可以加入到乳腺外科,一起为乳腺研究方面做出贡献。

本次交流,让对乳腺外科感兴趣的同学们对乳腺外科有了初步认识,并了解到要想成为一名乳腺外科医生,自己要有吃苦、专注、坚持的决心。

                     撰稿:许靖童     审稿:张婷婷    摄影:葛亚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