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召开线上班团干部例会

发稿时间:2020-06-16浏览次数:749

615日晚,第一临床医学院2019级学工办召开班团干部例会,辅导员张老师、辅导员助理方文箐以及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一开始,各班班长逐一汇报了近期班级情况,将同学们的诉求和疑问一一向张老师提出,张老师都给予了详细解答。接着,正值考试月,张老师再一次强调班团要在每场考试前提醒同学们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等违纪行为。在日常学习中班团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班级内部要加强学风建设,提醒同学们学习要注意劳逸结合。父亲节、端午节等节日将至,班长与团支书可在班级内部开展感恩活动、端午节特色团日活动,缓解学业压力的同时,更好地团结班级同学,增强班级情谊。团支书还可以带领班级同学们学习两会内容及两会精神,了解国家大事,巩固理论知识,厚植爱国情怀。

会议最后,张老师对各班班长团支书这一学期的辛苦工作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班团干部们在不影响自己学习成绩的情况下,主动关心班级同学学习与生活,观察他们的情绪和心理变化,及时疏导并做好上报工作,继续做好为学生服务工作。

 

                撰稿:方文箐      审核:张婷婷    图片:方文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