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2017级举办“盛夏光年”感恩江宁线上晚会

发稿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717

6月21日晚8,第一临床医学院2017级举办了“盛夏光年”感恩江宁线上晚会。晚会由2017级临床五年制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排演、录制,过哔哩哔哩平台以直播+录播的形式播出,观看人气达6485

晚会以歌曲、舞蹈、配音、朗诵、小品等多种形式展示了美好的校园生活,展现出17级同学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欢快的开场舞《我怎么这么好看》充满青春活力,为晚会营造了热烈的气氛。歌曲串烧《医学生那些事儿》由同学们自编歌词,唱出了对抗“疫”工作者的赞美与敬佩,观众们在屏幕前跟着轻声哼唱的同时,也被无私无畏的战“疫”精神所感动。朗诵《平凡的温暖》讲述了在抗“疫”一线的动人故事,歌颂了海内外中华儿女患难与共、同舟共济、坚不可摧的精神力量。最后,晚会在合唱《星辰大海》悠扬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等领导为17级同学们发来一份师者寄语,信中充满了对同学们美好祝愿,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永葆仁心、仁术、仁爱、仁德,在学医之路上坚定执着地继续前行。此次晚会满载着同学们关于江宁校区的回忆,充分展现了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传递了“医”路并肩的温暖情谊。青春之美,正是奋斗之美,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不惧风雨,勇立时代潮头!

 

            撰稿人: 魏嘉

                                                        审稿人:盛彤彤

                                                                 王榆

                                                        摄影:郭淳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