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团学组织学干考核与换届竞选

发稿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630

  619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团学组织学干考核与换届竞选。第一临床医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老师,辅导员熊潇、陈琪波、张婷婷、郑训迪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主要学生干部考核,分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述职汇报从工作内容、工作质量、工作感想与展望等方面对2019-2020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后,盛书记对此次考核进行总结讲话,“感谢”为中心,感谢同学们在工作上的辛勤付出,感谢同学们对学院老师同学的用心服务,祝福同学们未来可期接着开展了主要学生干部竞选,各候选人上台进行竞选演讲老师和学生代表根据候选人的日常表现和竞选演讲、工作规划进行投票,推荐产生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

  “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期待在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组织能够勇攀高峰,再创佳绩,绽放夺人的光彩。

撰稿:黄晶洁   审核:盛彤彤 熊潇   图片:高彦娴 王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