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稿时间:2020-06-24浏览次数:687

618日下午,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2016级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线上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线上会议的有教务处副处长刘继永、实习科科长孙茂才,学院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副书记盛彤彤、学工办副主任敦煌俊秋、史怡君老师以及2016级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全体学生。实习动员由盛彤彤副书记主持。

首先孙茂才科长向16级全体同学介绍实习整体安排,包括实习内容与计划、实习期间的管理流程、考试与考核及实习纪律等。随后刘继永副处长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学校和实习医院提供的平台,努力学习,好好工作,在实践中学习和巩固理论知识,积累工作经验,提高临床技能,为将来做一个合格的临床医生打下基础

接下来苏书记给同学们提了几点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认真实习,处理好临床工作和考研的关系,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要争做先锋模范,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并强调了实习安全和纪律的重要性。最后,敦煌老师公布了实习分点结果和布置换点工作,并召开了实习组长会议。

通过各位老师的细致讲解和鼓励,16级全体同学对实习阶段的学习生活有了基本的了解,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完成实习工作,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第一临床医学院2016级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