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心语 携手共进——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650

202071日,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苏荣健,副书记、副院长盛彤彤,新疆内派教师韩英,辅导员老师,优秀学生代表,各年级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会由盛彤彤主持。

会上,16级医学检验技术李燕同学、15级五年制临床医学买热帕提·地力夏提、18级五年制临床医学尼格尔阿依·努尔买买提分别发言,从多个角度出发分享自己在校学习、考研、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发言结束后,在场的各位少数民族同学针对自己目前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苏荣健书记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少数民族同学在校的表现,为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少数民族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干劲,不断学习,用坚持不懈的努力,在各方面取得进步;同时,希望大家为每一阶段设立目标并努力完成,迎难而上,永攀高峰,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困难与挑战,为自己的大学生涯添加一抹亮色。

撰稿:熊潇 审核:盛彤彤 图片:黄圣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