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临床医学院召开2015级临床医学五年制实习大组长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702

20207216:00点,第一临床医学院2015级临床医学五年制实习大组长座谈会在江宁校区图书馆五楼圆桌会议室召开。参会人员有学工处刘金祥副处长、教务处实习科孙茂才科长、第一临床医学院盛彤彤副书记、郑训迪辅导员以及34所实习医院的实习大组长。

座谈会的开始,一附院实习组长张震昊、南通市第一人民医院实习组长卞一波、上海东方临床医学院实习组长杨振和泰州临床医学院实习组长孙志颖等四位同学发言,他们分别汇报了一年来实习点同学的思想建设、实习管理、学习生活、考研就业以及存在的问题。接下来,刘金祥副处长重点围绕本科生就业选择并和同学们分享了很多就业信息渠道。孙茂才科长指出临床实习不同于学校教学,它是一个主动的学习过程,必须充分积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方能有更多收获。

最后各个实习点的组长逐一发言,对实习期间的医院管理、临床带教、考试安排、住宿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善建议。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切实解决学生问题、全面规划学生未来,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学校实习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